学游泳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一说到暑假,我妈妈就要带我去学游泳,我开心得快要飞上天。

当我一下池,我就觉得泳池好冷好深,冷到快冻僵了,真是可怕!这是游泳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。水虽然又深又冷,可是我还是硬着头皮跳进水里,一下水,水淹到我的脖子,让我快要不能呼吸,真的很可怕!真像恶魔会杀人,还好教练有摆椅子,不然我就会上西天,真是阿弥陀佛!

教练开始了训练课程,我也很开心,总算可以凉快一下,因为我已经学会教要教的,但是老师要我游来游去,说是锻炼体力,真是累死了。可是只要有人从椅子上掉下来,我就会把拉上来,因为在这一班我年纪较大,我有责任照顾大家,老师和教练都说我是贴心称职的好帮手。

时间过得真快,暑假很快又过去了,我的游泳课程也结束了,虽然很累,但是收获很多。我不只学会了游泳,也学会了当大哥哥照顾别人。经过一个有趣的暑假,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