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我想对您说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阳光无声的撒在我的书桌上,让我看到了相框里的照片,于是想起当时的那一年。

记得我第一次上学,一进教室,心里就非常不安,心想着老师会是谁?一直到老师来自我介绍时,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。这位老师看起来有一点凶,头发卷卷的,还蛮年轻的样子。他上课时常喜欢和我们分享一些他曾有的错误,希望我们不要和他一样犯下相同的错。人家说:“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”,那在学校教室呢?当然就是靠老师啰!所以我把老师当做是父母或朋友,这样子上课会上得心甘情愿,心里也感到快乐。

不过老师的习惯好像都是一样的,比如每次功课都要我们订正,还有他们总是出很多很多的功课。虽然我知道这全都是为了我们好,不过我觉得最可怕的是:不订正还会被重罚呢!但是自从我仔细想过以后,我觉得这些全都是正确的,因为如果没有功课,我们要如何练习?如果没有订正,我们还是会一错再错。所以我要对我的老师说:谢谢您的教导,我会好好学习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