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风情

2018-02-09作者:黄宇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    冬爷爷溜走了,春姑娘迈着款款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。

    瞧!一只只小巧玲珑的鸟儿们快乐地做着自己的事情,有的追逐打闹,互相嬉戏,有的在忙着给孩子喂食,有的轻盈飞舞,表演着时尚的舞蹈……只见一只小鸟飞上天空,像个小黑点似的窜下来,然后又轻身一跃,射入云霄。花儿们也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献给人们,有红艳艳的玫瑰,粉红粉红的桃花,雪白雪白的梨花……真是五彩缤纷。这些景象汇成了一福生机勃勃的春景图。让人赏心悦目,美不胜收。

    “沙沙沙”小雨点掉了下来,打在窗户上,发出“滴答滴答”的声音。“轰隆隆”一声巨响,雨下得更大了,灌满了河流,“哗啦哗啦”向前流去。池塘里的青蛙欢呼了起来,“呱呱呱”地大叫着。大风“呼呼”地刮着,把树木的“头发”都吹得乱七八糟的,树木发出惨叫的“唰唰”声音。这些声音混合在一起,构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乐。让人们听着听着就陶醉了。

    啊!春天,那独特的清香,让人沁人心脾,缤纷的色彩,令人陶醉在梦幻中。

    一阵阵春风吹来,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,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,像妈妈拥抱着我,非常温暖。春天包含着妈妈的味道。

    对于那些吃货们来说,春天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些五彩斑斓的,香气扑鼻的水果。草莓身穿红艳艳的外套,戴着一顶绿油油帽子,红外套上还有一些金黄金黄的小斑点,在温柔的阳光下,让人看着都直流口水,吃起来就更不用说了,酸酸甜甜的,冰凉冰凉的,那才叫个“倍儿爽”。小樱桃也不示弱,也穿着一身红彤彤的外套,像一个个小灯笼,它们一生下就是双胞胎,因为它们怕一个很孤单。说起它的味道呀,那才叫绝哟!香甜可口,把它放进嘴里,轻轻一咬,甜甜的汁液立刻就爽遍了你的全身,美味极力!

    俗话说:一年之计在于春。在春天时,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,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,我们要像竹笋一样,在春天里茁壮成长。

    啊!春天,它包含着新鲜的空气;包含着人们的希望;包含着孩子们的喜悦;包含着爸爸妈妈的爱;包含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庆渝北区双湖小学  四年级  黄宇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