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学校的一天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学校是我们的快乐天堂,更是大家学习知识的场所, 每天一大早就听到闹铃声,我就迫不及待想立刻到我们学校进教室去,开始多采多姿的一天。

在早上的数学语文中,我最期待的当然是——下课啦!谁说下课就只有玩?那是让头脑、心绪调整的最佳时刻,我很喜欢趴在窗子上,阖闭双眼,倾听学校所有的声音,例如:老师的怒骂声、同学的尖叫声、和虫鸣鸟叫声等……,有时我也会用我的灵魂之窗,观察周遭的景物,会发现我们学校的美!

经过了早上的磨难,我的肚子想起了饥饿交响曲,终于可以投入营养午餐的怀抱了!色香味俱全的大鱼大肉,使我食指大动,我不得不把他们一扫而空呢!嗯——美味的食物令我齿颊留香且回味无穷。为了储备下午的体力,午休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呀!整个校园终于静了下来,大家都沉浄在梦乡里了!嘘——!。

终于到了全班期待已久的体育课了,老师带着兴高采烈的我们到操场满身汗跑步,接着开始我们最刺激的一课 —— 躲避球,女生的尖叫声陆陆续续的连续着,使原本宁静的操场,变成了惊声尖叫的鬼屋。

时间如流水,放学钟声响起,而我也跟着队伍走出校园,结束一天精采的学校生活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