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图书馆去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一说到图书馆,那是我每天一定要去的地方。图书馆里的书,就像是汪洋广阔的书海,悠“游”在书海是我最大的兴趣,我每次都游得浑然忘我,甚至连上课都不知 道,所以都是志工阿姨提醒我上课了。可是,我每次都没有把书看完,而我心中都在揣测书中最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?唉!真是期待啊!

自从有了借书证之后,我就可以不必揣测最后的结局了,只要掏出借书证,就可以把我爱不释手的书借回家好好的“神游”一番了。

图书馆真是个好地方,那儿有琳瑯满目、各式各样的书籍,我可以从动物奇观的书中认识各种动物,也可以在历史故事中,了解各个国家的历史和许许多多的历史人物,更可以从地理书籍中找到世界各国的位置,知道各国的地理风光、人文习俗……一本又一本的好书总是带领我进入不同的世界,只要有一书在手,我就能畅游其 中,进入忘我的境界,那种感觉,真是说不出的快乐!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爱去图书馆?你有多久没去了呢?如果你去了图书馆,千万不能入宝山而空手回喔!一定要记得带借书证借你喜欢的书籍,因为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,更是每一位作者呕心沥血的创作。喜欢上图书馆,爱读书的人一定是个知识丰富、头脑聪明、脑袋灵活,永不寂寞的快乐人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