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图书馆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,学校为我们办了一张图书馆借书证,老师鼓励我们多去图书馆借书,于是,我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图书馆,舒服的座椅,丰富的书籍,使我常常利用下课时间去借书,和它有了第一次的接触。

还记得有一次,爸爸带我到图书馆借书,那里的藏书不但包罗万象、应有尽有,而且设备更加齐全,有时要寻找书籍,只要透过电脑的帮助,便可轻松知 道正确的摆放位置,我先挑了几本书,再到柜台办理借书手续,只见柜台阿姨在电脑键盘按了几下,就完成了借书手续了,于是我和爸爸就踏着轻快的脚步离开了图书馆。

我觉得图书馆是既方便又安静的地方,它不但收藏了五花八门的书籍,也提供了我们一个舒适的环境,在那里我们可以悠闲自在的读着书,沉醉 在浩瀚的书海里,同时也可以丰富我们的心灵,充实我们的知识呢!除此之外,我们也应该遵守图书馆规则,千万不可以大声喧哗,不可以在里面吃东西,这样大家才能拥有一个优质的空间享受书香的世界。

朋友们!有空时不访相约到图书馆走一遭吧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