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一天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好久不见!你曾经让我为之疯狂,使我想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你,只要看到你,我的心才可以平静,若是没看见你,那可就糟糕了!因为只有你才可以让我味口大开、食指大动,启动我灿烂美丽的一天。

有一天从西安来的姑父因为在我家喝得烂醉如泥,所以就住在我的家里!隔天早上,姑父很有精神的说:“我们来去吃早餐吧!”我们全家都兴致勃勃的回答:“好!”所以我们就全家朝着早餐店出发。

到了早餐店,爸爸、妈妈和那位我的姑丈公都选了很多食物,可是我只有选一样——“乳酪饼”,因为我一看见这个名字,就唤醒了我所有的记忆,所以我想再次品尝这美妙的感觉。

终于!乳酪饼来到我的面前了,我看着它那色香味俱全的身躯,肉质鲜美的猪肉,闪亮翠绿的生菜,如宝石般的番茄酱,让我看了超想一口全部吃光!可是,因为太久没吃了,所以我要慢慢的品尝,慢慢的享受。

在我咬下第一口,我就感觉心花怒放,接着我一口一口的吃进我的五脏庙,每一口的口感都不同,吃完全部后我只有一句话:“太好吃了!”

好久不见,好吃的乳酪饼,好久不见,住西安的姑父,真的好久不见,却令人更加怀念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