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游泳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“一、二、三、四!五、六、七、八!”游泳池里传来宏亮的声音,我心想:“完了!又要迟到了。”说时迟那时快,我赶紧换上泳衣,急忙跟教练报到,连一分钟也不想浪费,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“游泳课”。

在艳阳高照的夏日里,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上课,今天要学的是“水母漂”。刚开始,我跟本不敢把头伸进水里,而且身体也绷得很紧,但在泳池里,我简直是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,最后只好鼓起勇气,硬着头皮,把头伸进了水里,然后再慢慢收起脚掌,将身体慢慢浮出水面,随着池水波动。漂浮在水中,不像陆地上有脚踏实地的安全感,氧气好像随时都会被抽光,伴随着不安及害怕,慌忙的想要从水中站起,同时间又灌进了免费的一大口水,池水呛的我眼泪直流。还好经过教练细心的指导,在一次又一次被水呛到,我成功的完成“水母漂”。这可是游泳课中最重要的里程碑。还有我终于克服了对水的恐惧。

时间过得真快,暑假结束了,在这段时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学自由式的时候。有一位同学不知怎么的,手脚就是不能协调划水,老浮在水面,游泳时就像打水的鲸鱼玩具,溅起无数水花,无论划的多迈力,就是不能前进。还有另一位同学一换气,就像乌龟在水里载浮载沉,老看到一颗头,上上下下忙个不停。而我也没好到那里去,像个蜗牛一样慢吞吞的。教练常笑着说:“你们这班就像马戏团一样,千奇百怪的动物都包括了。”但是经过马戏团长耐心教导下,我们终于成为游泳高手了,仰式、蛙式、自由式和狗爬式,可是都难不倒我们的。

在两个月的游泳课中,我学会了许多泳式。但在会游泳前,我是非常怕水,但又非常羡慕可以在水里悠游自在的泳者,所以我不断的鼓励自己并克服了心中的恐惧,接受了挑战,在不断的练习后,终于拥有一身好泳技。能在水里自在的活动真开心,就像一条美人鱼一样,可以与水融为一体不分你我。好期待下一次的游泳课赶快开课,我又可以做一条美丽的人鱼公主了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