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件事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今天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到老街游玩,想欣赏波光粼粼的长沙河与品尝美食,下了公交站,我兴高采烈的往前走,想直奔老街买巨无霸冰淇淋吃,冲到摊位前,一摸口袋没钱,回头想找爸爸妈妈,咦?怎么不见了,左看看右找找,都不见人影,这……怎么可好?

转身却找不到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,生气爸爸妈妈先走了,想去问陌生人又不太敢想,只好让自己静一静、想一想走来的路线,或许我能走到公交站就能找到家人了。

我沿路走沿路看到好多商店,有些商店卖的东西都是我喜欢的物品,但是我没有逗留,一心只想找到家人,往前走,却在路的尽头我看到小型的碰碰车,我的脚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,或许是我累了吧,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,看到一位阿姨带着两个可爱小孩,他们只有三个人再加上我就是4个人,所以我鼓起勇气去拜托她让我跟他们一起玩,阿姨问我的爸爸和妈妈呢?回答她我和他们走丢了,阿姨大方的让我和他们一起玩,还买我最吃的青蛙果、机关枪糖果给我吃,还带我到派出所,帮我找到爸爸和妈妈呢!谢谢好心的阿姨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