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游泳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每天我最爱去的运动场所是在我家附近的“第一中学”,每周假日的快乐时光里就是我和爸爸在那儿运动的时光。第一中学有许许多多的游乐器材,如:单杠、排球场、篮球场,甚至连游泳池都一应俱全。

暑假时,我跟二姐会在那儿学游泳。犹记得,刚去时,连深水区都不敢踏入,一直到教练来上课,我才渐渐鼓起勇气到深水区玩。又过了好几天,我学会了自由式的技巧,我就不断地练习再练习、复习再复习,深怕忘记了教练地教诲,也期许自己快点变成水中蛟龙。随着时间地流逝,泳式突飞猛进的我便开始接受教练指导的最难泳式——蝶式。刚开始时,常听到教练苦口婆心地说“不要急!不要急!”日复一日,我的游泳技巧也愈炉火纯青了…,真希望测验那天,我能游到让教练吓到眼球掉出来。

哨音响起“噗通!噗通!出发~”我一边游一边希望自己能顺利通过,没想到上岸时,让我大吃一惊!幻想中的我,事实上居然没有通过,顿时失魂落魄了走回家,心中不断燃起雄雄烈火,告诉自己“我明天一定要雪耻!”明天终于来临了,我带着誓死如归的心走到游泳池,不断地叮咛自己“今天是暑假最后一天了,我一定要成功”再次哨音响起,我使出浑身解数,为了就是能顺利通过蝶式考试。果然,皇天不负苦心人,当我游完上岸时,教练带着微笑说:“恭喜,通过啦!”我开心大声欢呼“水啦!”
游了这么久的泳,终于能在今天扬眉吐气!

暑假游泳的印象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,游泳运动真的是我的最爱啊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