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师

2018-02-09作者:魏小蔓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
  小学生活已经结束,初中生活已经来临,我仍然记得教过我的所有老师,他们都很随和,温柔。

 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,有一位老师让我记忆深刻,他姓徐,然而我们亲切地叫他徐老师,他是我们的英语老师,总是穿着整整齐齐的西装来给我们上课,课堂上,同学们不敢做小动作,每个学生做得端端正正,放学后,徐老师既要完成学校交代的任务,还要给我们备课,批改作业,常常很晚睡觉,徐老师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,每次作业都要认真完成,不能有半点马虎,同学们都知道那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。

  第二天清早,大家趴在桌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,过了一会,窗外闪出了徐老师的身影,走进教室后,同学们开心地露出了笑脸,我心里想:“难道老师不知道今天是教师节吗?”当老师叫起立时,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徐老师,教师节快乐!”老师心里很高兴,立刻回答道:“谢谢,同学们!”

  过了几天,我们没有看见徐老师,语文老师走进教室,说:“徐老师出车祸了,你们会有另外一个英语老师给你们上课”当时,全班的同学都很难过,我心里想道:“这么负责人的老师,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。”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