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图书馆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每个人都有去过图书馆吧!你知道为什幺要设置图书馆呢?因为阅读故事书会增加知识,让你知书达礼,有更丰富的学问。读书也可激发你的写作灵感,让你的文章能一字千金,没有人追得上你的作文。

有一次图书馆淹了大水,但我不知道。当我开开心新的跑去图书馆时,发现地上有一些水,不过我还是进去图书馆了,这时,我看到洪水从我前面涌来,我呆愣在那里,等我回过神时,衣服已经全溼透了,不得以只好拖着沉重的衣服到宝见是换衣服,还好没发生什么事,只是衣服湿了而已。最后我拖着疲惫的心及轻盈的衣服回到教室,使大家放心不少。

还有一次,当大家安静的看书时一阵强烈的地震把书全震倒了,这时,我在找寻书籍,当我选好书准备回座位时,一 堆书从天而降,把我压在最下面,大家努力的把书拿走,幸好我只是压伤了左手臂,对上学及读书没什幺影响,但同学很紧张,大家天天关心我,不让我再次受伤, 接下来的整个学期我都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件,使我安心不少。

我觉得我在图书馆时都太粗心了,以为图书馆很安全,就粗心大意的,完全不知道图书馆存在的危险,不然下次一定会受重伤而狼狈不堪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