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

2018-02-09作者:didi开学了作文400字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漫长的暑假中,一开始因为不用写作业,也不用上课,所以觉得还蛮好的。但是,由于爸爸和妈妈的工作太忙碌了,因此也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出去玩。这时,我突然想念起好久不见的同学、好朋友们。不知道他们过得如何?又都在做些什么呢?

终于,我每天盼望的开学日到来了,迫不及待冲去学校见见好久不见的同学和老师。一进教室我的好朋友凯文、嘉龙、宏翔和靖烨都在等着我了呢!这时,我睁着大大的眼睛,我兴奋的说:“嗨!同学,好久不见了。”在这两个月里他们还是一点儿也没有变呢!

好久不见的同学,总是有说不完的话,聊不完的天。像小麻雀一般,吱吱喳喳的,一刻也不想休息!我忙着和好朋友分享暑假中有趣的事,也听他们说好玩的事,一来一往的,真是开心极了!

看到好久不见的好朋友,虽然是快乐无比的,但是,因为太过兴奋影响上课秩序而被处罚,可就不是件快乐的事。因此,我很快收起兴奋的心情,不然可能会乐极生悲,那可就不有趣了呢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