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骑自行车

2018-02-09作者:丛子翔学骑自行车作文400字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在我七岁的时候,我和妈妈经常去公园玩,看见几个和我同龄的孩子自如地骑着自行车,我羡慕极了。我央求妈妈也给我买一辆自行车,妈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第二天一放学,我看见一辆崭新的金黄色的自行车停在我家门口。

傍晚,金色的秋阳笼罩大地。爸爸推着自行车,我在后面连蹦带跳地到渤海广场练习骑自行车。

到了广场,爸爸给我找了块空地练习。爸爸先给我做了示范,我站在旁边仔细地看着,他对我认真地说:“你要做稳,把住车把,踩住脚踏板,目视前方,不要害怕。”我觉得很容易,按照爸爸说的试着骑车,可是当我坐上自行车,刚用脚往前一蹬,自行车就象不听话的孩子斜着身子要倒,我尖叫了一声,还好,爸爸眼疾手快,把自行车扶住了,我没有摔着。

就这样,我一次次地练习,一次次地受伤。最后,在爸爸的帮助下,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。

凡事只要不怕吃苦,努力去做,最后总会成功的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