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游泳

2018-02-09作者:didi学游泳作文400字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以前的我,不会游泳,也很怕水,每次只要去有水的地方玩,我一定都站在岸上观看别人开心的玩水。因为我很怕不会游泳的我,一不小心会溺水,所以对游泳充满了恐惧。

后来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海岛玩,那里的风景很漂亮,海边的水非常清澈,在岸上就可以看见很多漂亮的热带鱼在水里游来游去。待在那里六天,每天不是吃东西就是玩水,就在那个时候我才慢慢的敢亲近水,并在水中嬉戏。

后来升四年级的时候,学校的课程有游泳课,刚开始上课时,我也很紧张,因为我的程度只有初级班而已。在游泳课中,我学习了很多游泳的技巧,教练也很用心的教导我们,因此使我愈来愈喜欢上游泳课。在学游泳的过程中,也曾出了不少的糗事,譬如有一次,我因为水深踩不到底,就开始感到惊慌失措,一不小心差点把旁边的人的裤子拉下来,想到这件事我就觉得好糗啊!

其实只要克服心中的恐惧和害怕,游泳是一件非常好玩的运动,现在的我非常喜欢游泳,每学期都很期待学校的游泳课赶快开课呢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