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自行车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平日爸爸、妈妈忙于工作,我和弟弟则周旋于各式各样功课中;双休日是全家人相聚的最长时间,我们会一起看电视、聊天、逛百货公司……,而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骑脚踏车。

在春暖花开、鸟语花香的日子里,骑脚踏车是一种快乐且舒服的享受,微风徐徐吹来,让人心旷神怡。若在寒风刺骨、凛冽如霜的冬日里,骑脚踏车有一种激励生命的快意,北风呼号,使人精神抖擞。
 
爸爸喜欢在秋天里骑脚踏车,因为秋高气爽、气候怡人。妈妈则爱在春季中骑脚踏车,总能欣赏到大地复苏、万物生气勃勃。而我和弟弟总认为不论春、夏、秋、冬都是快乐单车日。
 
一如往常,今天,我们全家一起到堤岸骑脚踏车,漫游在溪畔明媚风光之间,平日压力一扫而空。看着骑在前面的弟弟,摇头晃脑努力的模样,令人会心一笑。伫立在冷风中的树木嘎嘎作响,彷彿是对我们高呼“加油!加油!”;静谧的溪水微笑的倾听我们的呼吸,正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。而我们也因而度过一个既满足、轻松又愉快的午后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