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和自行车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  一个宁静的早晨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看着嫩录的树叶,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,在草原上奔跑,这让我回想起有一年……
  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四口骑自行车。到了目的地我们就去租自行车,正在犹豫要一人骑一台 ? 还是……? 这时爸爸突发奇想的说:“租两台双人骑的自行车,然后来比赛 ? ”妈妈接着说:“这个主意不错 ! ”那就这么办吧 ! 于是我们就分组,爸爸和妹妹一起,而我就和妈妈一组。“比赛开始”妹妹兴致勃勃的喊着。
  刚刚开始我和妈妈领先,不过不到一会儿就让爸爸和妹妹追过了。一路上我追你、你追我,一边谈天、一边骑自行车,显得朝气蓬勃、生活悠哉。这时,我们骑到湖畔边,清风徐徐吹来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了。妈妈说:“今天真好呀 ! 心情自然就跟着好 ! ”我们骑了五个多小时,太阳要下山了,夕阳要出来了。
  经过这次的游玩,不仅让我体会到家人的重要、也让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。骑自行车对身体也很好不仅可以锻炼身体,还可以考验我们的耐力。在这美丽的夕阳下为这美好的一天话下美好的句点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