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  记忆中的图书馆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,因为家附近的图书馆就在公园里。我很小的时候,常常和家人一起去公园玩,看到很多人在图书馆进进出出,以为那是个大公司。妈妈看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那栋大房子,就说:“那是一间图书馆,图书馆里有很多书喔!”。虽然如此,当时的我年纪太小,仍然不懂得图书馆的作用。
  我渐渐长大,妈妈带我进到了图书馆,我才发现,原来图书馆其实就是个大宝库。里面不但有着让人看不完的书籍,还有各种充满教育意义的光碟影片可借阅, 更有我爱的说故事活动。因为我的爸爸也在这图书馆里担任说故事的义工,他和他的义工朋友会不定期的演出一本绘本的内容给小朋友看。除此之外,图书馆也会经常举办些艺文活动,邀请名人来演讲,或者办画展。这些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。
  自从我更认识图书馆之后,我更加喜欢到图书馆。我经常在阅读室里坐上许久,看一些课外读物。也会用我所办的借书证把书借回家看。图书馆教了我很多学校老师没有教的知识。
 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离家这么进的地方就有间这么棒的图书馆,谢谢你,我会继续跟你当好朋友,跟你学习更多的知识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