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星星许的愿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 是什么东西会闪闪发亮,是什么东西会达成我们的愿望,答对了是星星。
 星星真厉害可以达成我们的心愿,而星星在闪闪发亮的时候好像太阳在绽放光芒,星星也好好喔!可以无忧无虑,也不用上学,每天妈妈都叫我去上学,回来还要读书,我恨我的生活。
 有一天,我对星星许愿我说:“希望妈妈不见。”早上一起来妈妈不见了我高兴得不得了,还说:“不用上学不用读书了。”妈妈有好几天没回来,我开始想妈妈了,今天我一直大哭说:“妈妈快回来、妈妈快回来。”我一直哭到晚上,到了晚上我跟星星小姐星星先生再次许愿,这次我说:“希望妈妈回来。”今天早上一起来,我看到妈妈回来了,我开开心心的跑过去抱她,妈妈也伸出温和又大大的手来抱我,我以后不敢再许愿了。
 我觉得要许愿的时候,要经过大脑思考才能许愿喔!所以大哥哥大姐姐们当你们要向星星许愿的时候,要记住经过大脑才能许愿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