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暑假生活

2018-12-13作者:李雪推荐访问:暑假作文 节日作文
    快要开学了,我回想起这个丰富多彩的暑假,回忆起暑假里发生的许许多多的事,虽然都微不足道,但很美好,也很难忘。

    这些事像一颗颗珍珠镶嵌在我心中的花园里。此时此刻,我愿采撷其中一颗最耀眼的珍珠与大家分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在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爸爸带我们去老家住几天,我们都兴高采烈,在回老家的路上,我们有说有笑,很快就到了老家。

    老家居住在个偏僻的小山村。山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。它就像一道彩虹带给我们快乐;它就像一束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灵;它就像一只神笔记载着我们的童年。这种生活让我着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老家风景优美,松软的土地,炎热的太阳被绿树成阴的柳树们抢了风头,只透射一点光线照在树杈之中。乡村的夏天,虽然酷热  难挡,可花儿依然笑容可掬。乡村的天气也是那样的怪,像小孩子的脸---说变就变。刚才还烈日高悬,万里无云,可突然间,‘‘老  天爷’’却会阴沉着脸,随即电闪雷鸣,毫不留情的砸下雨点。

    老家里有我的好朋友李卓瑾,我们从小就一起玩,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。回到老家,我一下车后便立刻跑去找她玩。可惜,光收获,不付出是不行的,姑姑叫我们上去收拾屋子。于是,我只能依依不舍的暂时离开一下我的好朋友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在院子里,我和妹妹一起收拾屋子,院子里放着一大盆水供我们用,我们的欢笑声回荡在院子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干完活,我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---好长时间不见她了。我立刻跑下去,她也很高兴在暑假能碰见我。在老家的这几天,我天天和她黏在一起,我们的关系跟进了。

   ​​临走时,我依依不舍地和她分开了。也不知道下次我什么时候才能在一次遇见她呢?但是,我相信友谊天使一定会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!

    这个暑假我过的既轻松又愉快。渐渐的暑假生活也即将结束,我将踏上新的征程。我相信自己,新学期我会变得更好,更棒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