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记事小学作文450字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寒假作文 节日作文

  一早睁开眼睛,一束阳光已经俏皮的绕过窗帘舞动在我的枕边,叫嚷着“新年快乐”。揉揉睡眼,趿拉着棉布红拖鞋,踩着木楼梯,咯吱咯吱的下楼,然后洗手间便传出一阵霹雳扒拉的声响……

  每年过年,妈妈就会拉我早早的起床起来请祖宗之类的迷信活动,桌子上放着各各样的食物有酒,牛肉,水果,螃蟹,甲鱼等还要在食物的前面放上蜡烛和香。蜡烛上写着祝福语句而且在红色的蜡烛上雕刻着俩条金龙。还要烧一些银白色的元宝,弄的家里到处都有一股东西烧焦的味道,极其难闻。做客——大年三十的下午,大人们已经在家里忙活上了,嗬,好丰盛的一桌菜!油亮亮的酱肘子,绿油油的青菜,黄灿灿的炸虾......“妈妈,才三点饭就做好了,不都凉了?”我说。“不会不会,菜还没齐呢!”正说着,有一道菜好了。晚上,一家人坐在凳子上,吃着团圆饭。吃完饭,我们站在楼上的阳台上看着楼下的烟花。第一个放的是花篮,花篮是由六个圆孔组成的,花篮先“兹”的喷起了火花,突然“砰”的一声飞上了天空,炸成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火花,就这样喷了六次,好像正在为人们祝福呢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