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中秋节快到了呢!每年中秋节最期待的是烤肉,和那圆圆的月亮,每次的中秋节都会和外婆、外公、表哥等等的人一起望着月亮,觉得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一件事,也是我最爱的节日。

在中秋节陪我看月亮的都是妈妈、爸爸和其他熟悉的人,从人没有和别人一起看月亮过,如果我能和别人一起看的话,我会想跟廖禹晴,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从三年级刚认识到现在我跟她还是我的好麻吉,她很爱搞笑,在我难过的时候,总会搞笑给我看,让我心情变得很好,很开心,跟她一起看月亮一定很有趣。

想和她一起看着月亮,一边聊天、也一边跟她看夜晚的美妙景色。

大家都说月圆人团圆,中秋节要跟自己的家人,一起烤肉、一起吃月饼、聊天。小时候常把中秋节和端午节搞混,长大才分的清楚,到底是中秋节还是端午节,也才知道中秋节要团圆,而不是去那边烤肉而已。

我和她一起同班了一年,真希望有一次可以跟她一起过节、一起看月亮,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。

中秋节的月亮特别圆特别好看,一定要找一个伴者,陪你一起观看中秋节的美好,和珍惜每一个中秋节,能团圆的日子。

中秋节是我最期待的节日之一,可以吃那香喷喷的烤肉和家人聊天,那是我最爱的一天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