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的作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,可以好好的赏月和玩乐一番,也可以听妈妈讲嫦娥奔月、吴刚伐桂…等的故事呢!真是无忧无虑的一天。不知道今天晚上如何过一个诗情画意的中秋节呢?

一大早,妈妈已经准备好中秋节应景的食品,有月饼、柚子、烤肉用品和汽水等,我看到了有许多美味的食物,就迫不及待的赶快准备烤肉用品,迎接晚上的到来。在这之前,我的远房表姐也顺便前来送一些礼物给爸爸,我也和表姐一起聊天、游戏,因为平常大家都在忙,利用节日聚聚,也很不错哩!

到了傍晚,我早已经开始烤肉片了,不一会儿,明亮的月亮渐渐的上升,好像在对我微笑似的,我也闻到淡淡的香味,原来是我烤的肉片烤好了!我们全家和表姐有说有笑的吃着烤肉,看着皎洁的月亮,真是月圆人团圆呀!

今年中秋节的月亮又圆又大,同时也享受天伦之乐,有色香味俱的肉片,又有炫丽光彩的烟火,真是个美好的中秋节!我希望明年的中秋节,快快到来,就可以再过一次愉快的中秋节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