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作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十月六日,没错就是中秋节,一年才有一次的中秋节,而今天是十月五日所以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活动,也很想要赶快到明天,去享受明天的快乐。

突然我张开眼睛,看看旁边的闹钟,哇!已经九点五十几分了啊,我赶紧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,在我吃的同时爸突然问我说:“今天你想去哪里走玩玩”。于是我就说:“不然我今天早上先去买肉,到时候再到阿姨家去烤肉”。

于是爸爸就直接带我们去菜市场买一些东西,等买完之后我看一下时间已经下午二点了,我们也差不多要去阿姨家了。到了阿姨家,我发现阿姨家也有买一大堆东西,这时我心里在暗爽,终于阿姨说要来开始烤肉了,哇!我终于可以吃烤肉了,结果我发现东西真的多到不行,不但有牛排、猪排、羊小排、大虾、玉米、甜不辣、秋刀鱼等,就连水果都有,过了一会儿,妈妈就端出了牛排,我才一吃喔!超好吃的,那个肉不但鲜嫩多汁,我一次就吃了三四片,就这样大家就吃吃喝喝聊聊天时间已经到了十一点多了,爸爸也说差不多要回家喔,是我也只好向那些美食告别,回到家中休息。

回到家后我就在想:“啊真爽我不但吃到这么多肉,而且我还可以连放四天”。我只要一想到我就开心的两脚跳起,开怀大笑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