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节风波作文500字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  今天,可是愚人节,我们家与学校便发生了一场愚人风波。

  早上一起床,这个风波就开始了。我赶紧起床,神秘地对妈妈说道:“妈妈,我的数学卷子考了100分呢!我可是全班第一名。”妈妈竟然相信了我,而且还大大的表扬了我。我心里不禁想到,(*^__^*) 嘻嘻……。妈妈中计了。我继续编了下去。妈妈,您该怎样来奖励我呢?妈妈竟然继续中计,哈哈!妈妈可真好骗,最后,我对妈妈说:“愚人节快乐。”妈妈顿时才反省过来。

  爸爸又来了,不如再骗骗他吧。爸爸,你知道吗?最近老师常常表扬我。爸爸果然如我所料,轻轻松松的就上钩了。我内心中不禁偷笑起来,爸爸可真容易骗。我又再次说道:“爸爸,给我点零花钱可以吗?”爸爸竟然点头答应了,我拿了钱,又对爸爸说:“愚人节快乐。”爸爸不禁笑了。

  到了学校,没想到学校也发生了愚人风波。我的脚刚刚踏入教室的们,同学们就开始骗我了。

  这个说:“哎,盛泽西,下午我给你100元要不要?”那个又说:“哎,今天下午不上学!”什么,我惊讶了起来,没想到,他们又说道:“愚人节快乐!”原来是假的,他们也都在骗我。

  今天,我们学校的个个角落都产生过愚人风波。到处都显示着愚人的身影,今天的愚人风波令我们无比欢乐,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有趣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