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班级联欢会作文300字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元旦的作文 节日作文

 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,元旦像一个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,她走过的地方没有一处不充满欢声笑语。比如我们班。

  一听到要在12月31日9日(今天)下午举行庆祝元旦联欢会,大家十分高兴,老师说:“你们今天中午回家准备一下,下午开始表演。”

  下午很快到来了,我们把教室布置得十分漂亮。接下来表演节目,有吹蜡烛、猜谜语、转呼啦圈,还有小品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品,它的内容是:一位老婆婆(陈嘉琳饰)摔倒了,却没有一个人把老太太扶起来,有一个青年(徐靖骅)经过,可是他用手机照了一张照之后就走了,还说这个世道太残忍了,竟然没有一个人把老太太扶起来。最后,是一个小孩(林宇凡饰)把老太太扶了起来。这部小品把社会中人们的心理反映了出来,表现了儿童的乐于助人,所以我喜欢这部小品。

  最后,老师说:“祝你们元旦过得开心,这次的元旦联欢会结束了。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