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万圣节活动作文700字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  万圣节快到了,我对这个西方节日很有兴趣。

  上个星期五,有人给我手机发了一条信息,信息说:“妹,今天去欢乐谷,今晚有活动。哥”我觉得很奇怪了,我从来没去过欢乐谷,欢乐谷每天晚上可以开业啊?有点不对劲。我回复:“今晚欢乐谷有活动?什么活动啊?”“废话这么多,今晚六点必须到欢乐谷,想知道什么活动么?到了欢乐谷看看就知道了!不去的话你还是别来了!”哥哥发信息对我说。我看了看信息,有点义愤填膺!我看还是去吧!我边走边看车站牌。转了三圈,还是不认识这个鬼地方,我看手机时间,已经四点半了。我问路人,“欢乐谷怎么走?”阿姨告诉我41路可以到欢乐谷,还帮我找到41路车站牌子。车来了,我赶紧上车去欢乐谷。

  路上遇到了麻烦,汽车堵车了,真烦啊!我心急如焚,手机有条新信息:“妹,怎么没来啊?你是不想去了吧?活动快开始了,一会不能进了!”我回复:“我遇到了麻烦,堵车了,还有十几分钟马上到!等我!”我看时间,是五点半了!我又心急如焚起来。三十分钟过去了,被堵的车终于撤完了。

  到了欢乐谷,看到百度标志。我赶紧去找哥哥,看到了我哥哥、二姑父、老姨。我哥说:“来的真晚!白痴!”我瞪大眼睛,说:“哼!”我哥塞给我一个可怕的面具,“哼什么哼?带上面具吧!”我吓了一大跳,我明白了!原来这就是万圣节的活动!从小到大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万圣节活动。我高兴起来,我们进了欢乐谷,晚上真好玩。没见过欢乐谷那里原来有这么大的地方,越来越好玩了。欢乐谷工作人员每个人都穿戴上特异服装,带上可怕的面具,吓唬游客,跟游客开各种玩笑。万圣节的欢乐场面使我忘记了前面的不快,感觉挺有趣也挺精彩!我对这玩意儿感兴趣。

  万圣节这么疯狂!我很喜欢万圣节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