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、万圣节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立了外国人特别喜欢的节日——万圣节,这一天,我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巫。

我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,戴上面具,拿着扫把首先来到爷爷奶奶的房间,爷爷奶奶吃惊了一下,板着脸说道:"我的小祖宗㖿!快把它脱下来,真难看!"说着便向我走来,要帮我脱掉,我才不让她们脱呢,一溜烟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,爸爸妈妈看见了,皱起了眉头说道:"这是那来的漂亮女巫呀!我们把她赶走"。我立马跑到姐姐的房间,姐姐看见了,高兴的手舞足蹈,忙说:"妹妹,快过来,我给你糖果吃,你也帮我设计一下万圣节的形象吧!"我放好糖果,和姐姐一起过这快乐的万圣节。

今年的万圣节有一点遗憾,我希望明年的万圣节,能把爷爷奶奶打扮成"老妖",把爸爸妈妈打扮成"吸血鬼",那样子的话就更好玩了!

再见,2015万圣节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