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母亲节写事作文450字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  篇一:难忘的母亲节写事作文

  今天是母亲节,芳芳看到别人都去花店买花,送给自己的母亲。她也不由自主地跟着人群跑到了花店门口。

  芳芳看着花店里拥挤的人群,想着她要不要也买一束玫瑰花送给妈妈,顿时,她又想:我的钱都是一天天积攒下来的,这么辛苦才积攒下来的,要不要送给妈妈送的话,我的钱就会一下子用完了。不送吧她把双手叉在口袋里,摸着里面那不多也不少的钱,她犹豫了。这钱是她一天天攒的,是春游时省下来的,她又想起妈妈平时对她的关爱。最后,他狠狠心咬咬牙,一小步一小步地走进花店,大声对卖花的人说:我要一束玫瑰花!她付完钱后,拿着鲜花,飞一般朝家跑去……

  到了家,她打开门,看见妈妈不在,便招来家中仅有的一只花瓶,小心翼翼地将这束充满着爱的玫瑰放了进去。又在花上贴了一张小纸条:妈妈,今天是母亲节,你女儿送你一束充满爱的玫瑰,希望你能喜欢。傍晚,妈妈回到家,看到了这束玫瑰,看到了这张纸条,闻到了谈谈的幽香走进芳芳床边,和气地叫醒了芳芳,紧紧地抱住了她,对芳芳说:女儿你的心意妈妈都明白了,都明白了!说完,她们母女俩都流下了开心的泪水。半晌,母亲把买花的钱都还给了芳芳,芳芳坚持不要,妈妈无奈只好收回了钱……

  几天后,这束花枯萎了,单它在芳芳和她妈妈心中没有枯萎,而是开得正旺盛。因为这是一座联络芳芳和她妈妈爱的大桥。

  篇二:难忘的母亲节写事作文

 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——母亲节。早上,我五点半就起床了,因为我想为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早餐。穿好衣服后,我蹑手蹑脚地走出卧室。不料,妈妈和我想到一块去了,她也打算悄悄地给姥姥做一顿早餐。没办法,我只好和妈妈一起“开工”了。

  别看妈妈是大人,可做事还不如我这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呢!为了公平一些,我便告诉妈妈:“我们每人做一份炒鸡蛋,看谁做得好吃。”然后,我和妈妈共同做了绿豆粥、凉皮、酱茄子。

  早餐终于做好了,这时,姥姥也起床了,我和妈妈分别把自己做的炒鸡蛋端了上来。妈妈的菜名叫“盘中包青天”,因为放在锅里久了,结果糊了。我的菜名叫“龙飞凤舞”,因为炒散花了。

  早餐后,我把送给妈妈的心形贺卡和漂亮的包包链拿了出来,妈妈见了礼物兴奋极了,直夸我长大了。

  我希望以后每个母亲节我都能给妈妈带来惊喜与快乐。以后我每天都要听妈妈的话,好好学习,认真做好每一件事,让妈妈开心,让每一天都成为母亲节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