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老师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现在回想起来,小学是在升学过程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。而我最感谢的老师就属小学高年级班主任莫属了。
刚升上五年级时,我们都还不懂高年级的课业压力,第一天返校日就给了我们下马威,说了许多班规,多到可以写成本书了。
“在这些种种规定下的高年级,我能过得快乐吗?”当时我心里,总是想着这样一个问题,但不久之后我就找到了答案。
“快乐,就是因为有这些规定,日子才会更快乐。”比如说,穿运动服衣服一定要扎进去,因为有了这样的规定,我们就会去享受那种违规被抓的感觉,游走在界线边缘让我们很有成就感。
五年级时老师要我参加语文竞赛,我从没想过我会拿到第一名,但因为老师的用心良苦,以及我的学习能力超强,让我顺顺利利的巧到第一名的宝座。中间有好几次我都有放弃的念头,但是看到老师那么认真的想把我从什么都不会训练成高手,还有看到其他同学们都那么努力,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,为这个班级争光。果不其然,我在密集的训练下,在比赛中夺得了好成绩,大家也以我为荣。
在班际躲避球赛的时候,老师利用许多上课时间,让我们实际下去打球。光是纸上谈兵是没有用的,老师在教室讲完策略后就带我们下去实战演练。牺牲午睡时间,只是想要为我们班上争取荣誉。在运动会时的竞赛项目也是,星期三留下来让我们特训,老师为我们示范,我们每个人都投进了全部的力气,专心投入这个比赛。果不其然,大家在竞赛中都得到了好的结果,没有枉费老师的苦心。
老师,很谢谢你两年来的用心教导,我也因为您的鼓励,让我们现在能这么成熟,许多解决事情的方法和道理,您也都将您的人生经验告诉我们。影现在这样的我们,都要谢谢老师您啊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