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是教师节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  星期六下午,“四人组”在一个屋檐下,东忙忙,西做做,就是希望在星期一的时候,给老师一个惊喜。当天先把事情全都说好,再一个一个开始制作应该要完成的事情,有的做花瓣,有的做卡片......。

  好不容易把事情说好且规划好,但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,就想到台风即将到来,深怕当天无法进行活动。因此赶快把室内的活动一起想好,不过户外的活动比较精彩,只能希望当天台风不要来。

  可能老天知道我们的心意,才把原本要下狂风暴雨改为平安无事。一早大家手忙脚乱的一一把东西准备好,而一旁什么也不知道的老师,只是一听见一通要去打扫科学馆的电话,就气沖沖的叫我们打扫,而可怜的主办人——荏蓉,哭丧着脸和老师苦苦求了老半天,终于老师愿意让出一节课的时间,给大家举办活动。

  在准备时,或许大家太有心,反而混乱了起来,因此我和家羽使出许多办法,例如:不乖的人,就要和老师说“我爱您”,抱抱老师等。终于治好了,我们能治好这么多男同学,这份功劳,连给十张“慈小好儿童”都不够吧!

  几分钟后,老师的脚步声一步一步接近,“门神”的警讯一次一次传来,我带领大家,排好两排,关上电灯,都不出声。慢慢的,悄悄的,门打开了,一位戴着黄色头饰的大美女走进来,美丽的纸花瓣散落在美女身上,这位美女一直笑呢!

  大家快乐的让老师回位子上,接着就是送礼物。老师突然说要上厕所,我们灵机应变,立刻把礼物藏起来让老师找,顺便拖延时间。呵呵!没想到老师找到了,还以为老师是老婆婆找不到耶,这次的教师节活动圆满结束。

  九月二十八日,只是一个日期,真正的教师节不在这天,而是每天,每个人都要孝顺父母,在学校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,每天都要孝顺老师,每天都是教师节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