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有话要说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清脆响亮的钟声才刚响起,好动的同学个个一溜烟就不见了;而我却不急不徐,神态自若的走向您,因为在我心中,您彷彿是我在学校的妈妈,依偎在您身边,让我始终感觉有说不尽的温暖和快乐。

大家都说老师您很凶,但我清楚的知道,其实您的心地极宽;虽然您那冰冷严厉的脸孔叫我们总是心生恐惧,事实上,您有着温文儒雅的个性、天真无邪的童心。在 还没上小学之前,我以为我只有一个老师,那就是妈妈;但当我进入小学一年级后,才发现真正的老师和我心里揣想的有着天壤之别。老师,不但传授我们知识,监督功课,也替我们纾解压力。有时候,老师您还会讲一些使我们笑到合不拢嘴的故事;那些故事陪着我度过多少难熬的岁月,也无形中帮我加油打气,给我十足信心来面对每天的挑战。那时候的我,感觉老师是无所不知,无所不能的超人。

还记得班上的同学曾经向老师“狮子大开口”想吃牛排,大家心底自认那是不可能的,结果,出乎所料的是:您竟然二话不说,大方的答应了!同学们顿时鸦雀无 声,不敢相信自己所听见的。在前往牛排馆的路上,大家七嘴八舌,口沫横飞的讨论着老师的决定。在牛排馆里,正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时,突然传来一声:“嗝 ──”我们立时停下刀叉,用怀疑眼光瞪着彼此,心想:“谁是那一只大肚青蛙?”﹝其实我早已辨识出“凶手”是谁﹞但不过一会儿,我们不约而同的爆笑出来, 接连一阵哗然,我迷糊了,这牛排馆里是“吵闹”还是“热闹”?但我们确知,欢乐的气氛在蔓延、发酵!

老师,那一天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;那一夜,是多少同学美好的记忆啊!就因为您的慷慨解囊。

在我小小心中,我常想像自己就像一张白纸,而老师您就像一位画家。在您挥动的彩笔下,赋予我原本枯燥的生活变得缤纷五彩,叫人赞叹不已!于我心底,千言万语纠结,我祇想亲身告诉您:“老师,谢谢您!教师节愉快!”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