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

2018-02-08作者:陈晨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漫不经心的翻开日历,睁开朦胧的双眼,一看,今天是九月十日,一个属于世界教师的日子。但······ 我的礼物还没有半点音讯,这可怎么办?就在这时同学来找我了,她们也来帮我想。这是妈妈走出来,说:“不如我来帮你们做几个贺卡吧!”我一听便立即心花怒放,十几分钟后三个精美的贺卡呈现在我的眼前,我高兴得一蹦三尺多高。
我们来到学校,“呀”,好多同学都把礼物放到了桌子上,我一看黑板还是空白的,我便拿出了我昨天晚上精心准备的诗歌写了起来,在写到一半时武鹏飞说马上就要上课了!我一听,心想光我自己也写不玩,我就喊马焱:“马焱,快来帮我呀!”马焱犹如排山倒海之势来到讲台上,迅速地拿起笔一字一句的帮我写了起来,可惜的是我俩拼了老命得些还是没有写完。所以只好下节课写了。
在此,我们心里都有一句话想对老师说:老师如果我们是太阳,您就是托起太阳的人。谢谢您对我们的教育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