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季节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,我要谢谢Mr.r因为他教我了很多另类的美术,开启了我对美术的真正兴趣。
一开始,我对电脑绘图一点也不懂,根本不知道该如何下手。老师一步一步的慢慢跟我讲解,亲自操作给我看,最后还把我的作品印出来给我。
画滑板的时候,我也遇到了难题,我要黄色的身体,蓝色的衣服还有白色的地板,但是如果要用喷的,蓝色的衣服要有形状,不能就一片喷在那边。所以老师说:“你可以用2个颜色,黄色和白色先喷好,再用蓝色画上去呀!”我照样做,果然我的滑板变得整齐又好看。
当我要画神偷奶爸的人物时,他还帮我从电脑上抓图印下来给我,当时的我,实在开心的不得了,觉得这个老师怎么那么懂我啊。
我当然也有回报,就是乖乖的上课,按照老师的方法做。老师也很喜欢我,我也收获满满,他还问我明年有没有要来。
Mr.r,我们明年见,谢谢你呦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