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!老师!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我的画画老师最厉害了,什么都会画。上他的课,不但让我学到许多的画画技巧还让参加比赛得到很棒的名次。
我决定要给老师一个惊喜,我请晚上八点到中山公园等我,事先我在地摆了许多蜡烛成“谢谢您,I LOVE YOU”的图案在地上,还放出最悦耳的音乐,真是赏心悦目。
接着,我还放了烟火,五彩缤纷的排成十个园的图型,希望她可以希望她可以“十全十美”,最后我把旗子拿起大叫:“老师!祝福你的人生十全十美!”
看见老师惊讶的表情,我再度大叫:“老师!I LOVE YOU!谢谢您!”
看完我的惊喜礼物,我把食物拿出来分享,跟老师吃了快乐的一餐,我们躺在帐篷帐篷里,嘻嘻哈哈的数星星,还有说有笑的聊天!
哇!今天真棒呀!我昏昏沉沉的睡着了,满天的星星为我送上祝福,让我很开心,到了早上我们告别很开心。
我想,我真的是好幸福啊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