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篮球老师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是你在黑夜中,用充满希望、期盼的烛光为我指引人生的道路;是你在黑暗中,弹起了为我加油打气的琴声;也是你在角落里,以深深的目光,殷殷的盼我爬起,让我感觉到有你,真好。
在每个人的生命中,都希望遇到这样的人;我很幸运,因为,你就是这样的人!当我遇到挫折,跌落谷底,你犹如我的天使,帮助我从谷底爬上来,重新出发;当我难过时,你彷彿变成了可以让我快乐的搞笑大王。让我想对你说一声:“有你,真好!”
还记得五年级时,你教我打篮球,如何上篮、投篮、做假动作,好多的篮球技巧都是你教我的;虽然我转学了,但是,你还是能在电话里陪我飞天遁地,彼此激荡出疯狂的篮球动作。
其实所有人的人生都是一样的,有圆、有缺、有满、有空,这是我们不能选择的;但我们可以选择看人生的角度,多去看看人生的不圆满,并带着一颗快乐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的不圆满。谢谢你,让我知道,我的未来有多可贵。有你,真好!
你带给我的,不只是篮球的所有技术,你带给了我的未来、希望、友谊,你就像我的兄弟,陪着我一起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和坎坷之路。
有你,真好!你带给我的不只这些,更带给了我的超级未来;更把我变成了在台上发光发热的超级巨星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