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的话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教师节的话

      姚老师,我想对你说:

        您辛苦了,您知道吗,我最爱的老师就是你,因为你和其他的老师大大不同,那个地方是你比别的老师付出的心血更多。比别的老师更辛苦,虽然你上课的时候很严格,但你并不是那样严肃的老师,你就像我的爸爸一样爱着我、爱着我们班的同学。每当我看到你上课时的表情,我是多么想当一名老师啊,虽然很辛苦,但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  王老师,我想对您说:

       您辛苦了,你是我们的好老师,每当同学们泄气的时候,你都会像风一样飘过来帮同学解忧,您是那样的温柔,虽然您在课堂上很认真的给我们改作业,我们错了一次、两次、三次您都是那样认真,其实您不知道吧,我和同学们都很爱你。

       虽然教师节已经过去,但只有好好学习的成绩才能报答老师辛苦的劳动!

       祝您们教师节快乐!    

您的学生:孙雯

 2010年9月15日

 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