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难忘的感恩节作文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感恩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
  好朋友小静经常去学校的英语角,每个星期三晚上的英语角会有很多外国的学生参加,可以去练习英语口语。小静在那里认识了英语角的发起者Rose,Rose是我们学校的外教,很喜欢交朋友。她邀请小静去参加她们的感恩节party,还说可以带好朋友去,所以我就跟着去了。

  Rose的家在离我们学校不远的一个小区里,来party的很多人都是Rose的美国朋友,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外国人,我们都很紧张,加上对自己的英语口语不自信,所以只能坐在角落里吃东西,看到别的同学和那些蓝眼睛的漂亮外国人相谈甚欢,无比羡慕。

  Party开始后不一会儿,就到了讲述感恩的环节。Sam是一个很胖的大胖子,他自我介绍说,在场的所有美国人中,他是最先来中国的,他有一口流利的中文,讲话也很幽默。他向我们讲述了很多来到中国的趣事,也讲了一些他在美国的生活,听得我们捧腹大笑。

  感恩环节结束后,我们明显没有那么生疏了,看到大家都很热络的交谈,也壮着胆子和一个长头发蓝眼睛的大姐姐聊天,她说得很慢,一口地道的英语真的很好听,但是我们听起来还是有点费劲。她说得话只能听懂一半,她说她叫Marry。在向Marry介绍我自己时,Marry完全没有听懂我在讲什么,我尴尬的要命,还好小静口语比我好,她帮我解围了。

  这次感恩节让我印象最深的,就是外国人其实和我们身边的人们没有什么区别,他们也是很友好的。还有更重要的一点,就是我要好好学习英语口语,不然以后再和外国人说话,和这次一样鸡同鸭讲,丢人丢到家了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