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六一”儿童节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儿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”六一”儿童节上午,我来到了儿童公园,那里的小朋友可真多啊!真可称得上是人山人海了。
来到乘坐“登月火箭”的地方,想买一张票,卖票的地方里三层,外三层,我都快挤成“馅饼”了,好不容易才买到一张票。
走到“登月火箭”的跟前。嗬,好漂亮呀!“登月火箭”的全身是浅蓝色的,身上还镶嵌着四个大字——“登月火箭”。这四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得金光灿烂。
“叮铃……”预备“登月”的铃声响了,我连忙登上“登月火箭”,往椅子上一坐,软绵绵的,舒服极了。
“叮铃……”又是一阵急促的铃声,“登月火箭”要开动。我心里一阵紧张,连忙紧紧地抓住扶手。“登月火箭”开了,它慢慢地转动着。我一点也不感到头晕,心情慢慢地静下来。
我把眼睛闭上,好像自己真的坐上了飞向月宫的火箭。这时,舱外似乎出现了一片我从未见过的景象:各种各样的行星、卫星、火箭在我的周围按照一定的轨道运转着、飞行着。我们来到了月宫。啊!月宫中到处都是琼楼玉宇。嫦娥带着那可爱的玉兔出来迎接我们,还拿出仙果招待我们……
“叮铃……”随着一阵铃声,“登月火箭”停了下来。我这才从幻想中醒来,步下了“登月火箭”。我一边走一边想:虽然都是幻想,但是等我长大了,一定要努力学习本领,争取真的坐着宇宙飞船,去探索月球的奥秘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