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之夜优秀作文200字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

  除夕之夜的作文200字1

  吃完年夜饭,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旁,一边嗑瓜子,一边看电视,等待“春节联欢晚会”。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晚上八点钟,“联欢晚会”开始了,节目都非常精彩,有歌舞、相声、小品……

  就快到十二点了,我匆匆吃完饺子,和妈妈来到屋外,只见天空五彩缤纷,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火花撒满天空,时而如天女散花,时而如信号飞射,忽明忽暗,震耳欲聋的炮声迎来了新的一年,我祝愿大家龙年更幸福,更安康。

  除夕之夜的作文200字2

  今天是大年三十,每看见一个人都说过年好。每家每户都贴上了红色的春联,晚上还放鞭炮、吃饺子、看春节联欢晚会,可真好玩啊!我们小孩子过年的早上,给大人磕头,大人就能给一个大大的红包,可真好啊!

  这个红包叫压岁钱。贴春联是为了吓鬼,这还有一个传说呢!从前,有一个怪兽叫年,它经常到人家去吃小孩,这个怪兽有三怕:一怕响声,二怕火光,三怕红色。就因为这样每到年要来的那天,人们就把红色的春联贴到门上,然后再放鞭炮,年害怕了就不敢来了。所以人们见面都说过年好。哦!过年可真好啊!

  除夕之夜的作文200字3

  除夕的那一晚,我早早就去到奶奶家,帮奶奶干活。奶奶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。这菜可真丰富啊!有烧鸡、烤鸭、饺子……还有许多美味佳肴。我们全家人围着桌子吃得津津有味,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
  吃完年夜饭,我们一家人就到新县城广场放烟花,大的、小的、长的 、短的,五颜六色的烟花把夜空照亮得如同白昼!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声音,在我的耳旁回响。

  放完烟花可真累啊!但上到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,可能是太兴奋了,又或者是因为窗外那些此起彼伏的鞭炮声……

  除夕之夜真是太美妙了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