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宁的除夕作文

2019-03-21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

  除夕我在寿宁--妈妈的老家。早上,我起了个大早,因为毛文曦姐姐来了。早上我吃了鸡汤面,又写了小会作文。姐姐来了,一见面我们就手牵手来到五楼的露台玩耍,一会玩打战游戏,一会玩踩地雷游戏,好开心呀!

  中午,我们吃了像胶水一样的粘的年糕、红烧肉、地瓜扣等。其中,地瓜扣你可能没有听说过,那是寿宁的特色美食,是用地瓜粉做的,是寿宁盛大酒宴上必不可少的。

  晚上,寿宁奶奶准备了一桌子美食,有黄瓜鱼、地瓜扣、鼠曲饼、山珍豆干等等,好多是我听都没有听说过的美食,好丰盛啊!饭后,我和姐姐一起放烟花,那烟花,有的像绽开的花朵,有的像一条银色的瀑布,还有一些是我形容不出来的美。有红的,有蓝的,有黄的,有绿的,黑暗的天空瞬间变的五颜六色。一会儿我和姐姐一起看寿宁爷爷放大炮,那一刻,整个世界都属于它们,我们说话之间,新年的钟声响了,我许了好几个美好的愿望!

  就这样,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除夕!
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