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
除夕夜的前一天,大家都兴奋到睡不着觉,而我却严重连睡都不想睡、连吃都不想吃,因为除夕夜那天我们就会到许多人家的家里去拜年,还有去夜市逛街,就可以拿到红包、吃好多美妹的食物啦!

除夕夜到了!我们沿路上都可以听到劈哩啪啦的爆竹声响路上灯火辉煌,诊个街上都感觉到喜气洋洋的气氛,我们到了爷爷家后都围在桌子旁谈笑风生,大家都开心的合不拢嘴,最后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说:“真的是最美好的一天!”

我们吃完这一顿好吃的饭,我和弟弟就跑去放鞭炮,我们忽然看到一闪一闪的灯光,我仔细看的一下,原来是烟火啊!天空中的烟火有的绚丽多彩五彩缤纷、五光十色,爆竹声热闹的为我们吹奏交响乐,我觉得今年的除夕夜,就是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。

除夕夜那天我祈求开学时可以出太阳,我不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除夕夜,但我希望全家人可以停留可以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就好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