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
新年到,新年好,穿新衣,戴新帽,邻居也来凑热闹,大家玩得欢天喜地哈哈笑!突然,“砰!”的一声,原来是附近的妈祖庙正在放冲天大龙炮,害我吓了一大跳!之后,又“砰!”的一声,这次不是冲天大龙炮,竟然是冲天“屁”,我回头一看,果然是童心未泯的爸爸放的,我爸爸的臭屁臭气冲天,我看哪,该不会有第二炮了吧?

除夕夜终于在万众瞩目中,热热闹闹的到来,终于可以大快朵颐的吃年夜饭了!一想到丰盛的年夜饭,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接下来,就是要等送瓦斯的叔叔回来,这样,我们一家人就可以开动吃团圆饭了。

吃完年夜饭后,又到了洗澡、睡觉的时间了。一说到洗澡,我就心烦气躁,突然,妈妈变成了母老虎,所以我只好乖乖听话,跟着妈妈,乖乖上楼洗澡去!

洗完澡,妈妈说今天是除夕,可以下楼看长辈们打麻将。听妈妈这么一说,我开心得不得了,心情又从地狱跳上了快乐的天堂,我马上跑下楼。没想到,一跑到客厅,竟然鸦雀无声,我的眼睛也差点“脱窗”,因为大人们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!等了许久,爸爸、叔叔、婶婶、奶奶才陆陆续续回到家,我终于可以看看谁是赌王了,我也可以和堂弟妹们一起玩耍了。到了九点,赌王终于出炉了,他就是我们斗南镇武昌街小孩的偶像,也就是我叔叔,果真名不虚传!

打完麻将,终于开始发红包。可是今年的红包好像变少了,因为经济不景气啊,叫我们小孩都有些失望。所以,我在这新年即将到来的除夕夜,祈求风调雨顺、国泰民安,明年我们的红包就会大包一点。最后,祝大家:新年快乐、吉祥如意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