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除夕的作文 节日作文
除夕夜最重要的就是吃“年夜饭”,因为家人可以团聚在一起,营造出一种温暖的气氛。我们家今年吃年夜饭比较特别,为什么呢?因为这次的“佛跳墙”是我们全家人一起做,有鹌鹑蛋。鲍鱼。猪肚和芋头等,很多料超好吃也超好喝。我希望每年过年都可以和家人吃年夜饭,不只是我,每个人都希望和家人相聚,是既开心又温馨,不管你在哪哩,一定要回家陪家人吃团圆饭喔!

我们家这次的年夜饭总共有19个人团聚呦!是个令人羡慕的甜蜜大家庭。这次由三婶婶掌厨,她煮了许多色香味俱全的菜,给我们吃,有鸡汤、火锅、佛跳墙、凤梨虾球、空心菜......都是超美味的料理。吃完年夜饭,当然是领红包和放烟火啦!我收到了很多红包喔!我们事先就买好了很多造型不同的烟火,怎么放都放不完呢!五颜六色的烟火在天空中绽放,超级美丽的!

很羡慕吗?明年的年夜饭一定令你更羡慕,敬请期待呦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