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节日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快过年了,我好兴奋喔!我们家过年前就开始重新装潢,爸爸还把门重新装潢,到了晚上大家都要在客厅顾着。家里装潢好了以后,我感觉好像搬到新家一样。妈妈还带我去买新衣,那件新衣好贵喔!居然要四百九十元,姑姑还买了好多糖果准备过年吃。

除夕夜,家家户户都要吃年夜饭,今年我们在家吃年夜饭,我们是吃火锅,那时候叔叔、婶婶和我顽皮的堂弟、堂妹,还有小姑姑都回来了,家里变得好温馨。晚餐是爸爸亲自下厨,我们都吃得好饱,而且菜好好吃喔!最后大家都吃饱,准备发红包了,大家都有给我红包,我得到了两千六百元,我好高兴喔!我变成小富翁了。

到了初二,妈妈要带我回阿姨家住五天,那时候表哥也住在阿姨家,他有养一只小腊肠狗,我还带奇奇去跟小腊肠狗一起玩,阿姨家还有wifi,我还跟表哥玩。我们还要去爷爷家拜年,我们先在那里喝茶,后来爷爷给了我三千元大红包,还真是大丰收。爷爷的朋友还带我们去参观科技馆,我们在那里喝奶茶,奶茶是先加茶再加牛奶,真是我喝过最好喝的奶茶。

过完年就要开学了,我要许个愿望,希望全家平安、学业进步,最后希望我长大一岁能更懂事,虽然最近天气湿气很重,可是只要大家团圆在一起就很温暖,希望下次过年还能像现在一样幸福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