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春节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。千门万户瞳瞳日,总把新桃换旧符。”新年新希望,叫大地回春,叫大地充满希望!

大家都说又过了一年,我又增加了一岁,所以我必须要长大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当个不知道天高地厚、自以为是的小孩子了!我要更茁壮、更善解人意。

不过我的“恶梦”也就从此开始了!因为长大了,所以任何事情都要帮忙做。为了迎接新年,大家必须把可爱的小屋整理一下,说是小屋,却扫得我天旋地转,目炫神迷,差点没四脚朝天!不过妈妈的一句赞美,我所有的累,也就烟消云散了!我忙着洗窗户,洗啊洗,刷啊刷啊!使出吃奶的力气,把窗户洗得亮丽透光,像是一块晶莹剔透的宝石。哥哥扫地、姐姐拖地、爸爸贴春联、妈妈洗碗……经过大家的分工合作,我们很快的把小屋整理得焕然一新,美轮美奂!

除夕夜是家里最热闹的时刻,大鱼大肉不断上桌,我不断的盛汤吃饭,大家说我是“小饭桶”,我说:“不对!我长大了,是大饭桶!”笑得大家合不拢嘴!大家说说笑笑,显出天伦之乐的气氛。吃过饭后,奶奶发压岁钱,每人两佰元,虽不是很多,但是那一份奶奶最关心的心意,我已经收到了。毕竟奶奶孙子众多,不能让她太破费。

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!过年是人们所喜爱的,平常业务繁忙的大家,趁此和家人、亲友畅所欲言,享受年节欢乐的气氛,因此,新年总是充满了无限的欢乐!最后,祝大家:牛年行大运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