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新年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哇!街上好多人喔!发生了什么事啊?原来是一年一度的过年,难怪每个人的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。

过年,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,我也不例外喔!我非常努力的帮忙做家事,因为,我有一个“最终目的”。到了晚上,是我最兴奋的时刻了,因为每到过年吃团圆饭时,妈妈就会大显身手,做出一大桌的佳肴给我们享用。开饭啰!哇!桌上有鱼、香肠、火锅、青菜等佳肴,光是看着这些菜,就令我垂涎三尺了呢!吃完饭后,我在等我的“最终目的”发生效果,果然,终于到了发红包的时候了,每年的红包我都收到了很多,当然,今年也是丰收的一年。

今天要去外婆家呢!可以和表哥、表姐一起玩,还可以领到红包,又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,真是太棒了!后来我们到庙里求平安,过年的庙里非常热闹。我点了香,站在神明前,我真心的希望今年大家都很平安、快乐。

今年的过年跟往常一样,非常热闹、好玩,而且跟大家一起吃饭、聊天有不一样的感觉,也可以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,所以,过年不仅是令人高兴的日子,也是可以增进感情的好日子,也希望明年也能过个好年。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