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放寒假了过年,家家户户大扫除,我也忙得筋疲力尽,还要折好多的衣服,衣服堆得像山一样高。

过年了,除夕吃团圆饭,我们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突然听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,原来是有人在放鞭炮。我跟妹妹目不转睛的欣赏着美丽的烟火。烟火灿烂夺目,为过去的一年画下美丽的句点,也为新年的开始,开出美丽的火花。

看完烟火,我和妹妹也手痒了,玩起了仙女棒,爸爸只好陪我们一起玩。好可怕喔!拿在手中的仙女棒,霹雳啪啦的声音,也吓得我心惊胆跳,但我却不想放手,因为真是刺激啊!

初二,妈妈带我们回娘家。外婆煮的饭菜真好吃啊!吃完饭,我们在客厅看电视、聊天。哇!多好看的年节特别节目啊!逗得大家人仰马翻。

过年期间真的很好玩,只可惜寒假并不长;但寒假虽然短,我还是玩得很开心,因为老师常说:“平安就是福!”所以我要祝大家:新年快乐,牛年行大运,心想事成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