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新年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新年到,穿新衣戴新帽,大人笑,小孩跳,大街小巷放鞭炮,真热闹!

新年到了,我兴高采烈的迎接它,我、爸爸、妈妈和哥哥准备一起高高兴兴去花光消费券。我们先去全家福,到了一半,却大排长龙,但我却欣喜若狂,真是热闹啊!我最爱人挤人,看热闹了。

终于到了全家福,我看到了五花八门的零食、新鲜的大鱼大肉以及琳瑯满目的年货,最多的是眉开眼笑的採购人潮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!

到了除夕当天,我们去爷爷家吃团圆饭。我们边吃,爷爷边发红包,叫到我的时候,我兴高采烈的拿爷爷发的红包。吃完时,我的长辈们又会发红包给我,等到回家的时候,妈妈也会给我红包。哇!当小孩真好!过年有领不完的红包,我真想永远当小孩。

过年期间,我们还到文化村玩,我们先去坐空中缆车,视野宽阔,好风景尽收眼底;再去玩海盗船,全家大呼小叫,像一群疯子,好刺激喔!海盗船滑到下面的时候,身体好像要掉下来的样子,大家更是惊声尖叫;接下来我们去玩云霄飞车,更刺激,真的好像要冲进蓝天白云里。

啊!过年真好!有吃有拿又好玩,怪不得每个小孩子都好爱过年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