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春节

2018-12-10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春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“恭喜恭喜恭喜你呀!恭喜恭喜恭喜你……”每条大街小巷都可以听到这首歌!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仔细想想,原来是新年到了!新年到了,家家户户贴春联、放鞭炮,高兴得不得了!

说到新年就联想到大扫除,我最讨厌了!因为我只要一休息,爸爸妈妈就会用生日礼物和过年的大红包来威胁我,所以,每次大扫除我都要拼命的拖啊!扫啊!擦啊!都不敢停下来,所以每次都会汗流浃背,累得人仰马翻!

过年到了!大家都来放鞭炮!鞭炮有沖天炮和一个大响屁……啊!我说错了!是一个“大响炮”啦!赶快跟哥哥们去玩鞭炮,“咻!咻!咻!……”好像开战了!炸掉去年的霉运,炸得大家心花怒放!

除夕围炉,爸爸是个大厨师,沙锅鱼头好好吃!鱼丸在汤里水母漂,鱼头汤里泡温泉,贡丸鱼丸花枝丸……通通丢进去游泳!泡菜也丢进去,全都是辣油,好辣喔!愈吃愈热,愈吃愈饱,愈吃愈发福,每个人都大快朵颐,乐不可支!

新年放鞭炮是我最欢乐的时光,玩鞭炮时,也要注意安全喔!新年到了,我祝福大家: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平平安安!
本作文地址:
作文投稿